回到顶部

【恋爱30题】第二题-亲吻某处(FREE!/遥真)

与 黑刀刀刀 太太合作的【all真琴】向恋爱30题 首发在微博(@桐岛千秋) PS:第一题和第三题 黑刀刀刀 太太已发微博(@黑刀刀刀) 敬请关注w


————————————————

恋爱30题

2、亲吻某处 遥真

六月的晴天,阳光很好,从早晨开始就有些刺眼的感觉。穿着春秋季节的制服外套还真是有些不适合了,背着背包的后背被闷得很热。橘真琴把背包从肩上卸下来,挎在手臂上,向着每天上学之前都会去的那个地方走去。毫无疑问,那就是七濑遥的家。

如同每次一样,敲门没有得到回应,橘真琴叹了口气转去了没有上锁的后门。浴室里没什么动静,不过从放在外面的衣服看,那个人肯定又是泡在水里呢。

果然不出所料,在走进浴室的橘真琴的眼前,那个黑发的少年依然穿着泳裤浸在水里,眼睛闲适地闭着不知道是在闭目养神还是睡着了。橘真琴无语地再次叹气,决定叫醒他。

【はる?】橘真琴试探性地轻声开口,躺在浴缸里的人完全没有反应。

加大了音量,七濑遥还是没有任何回应。无奈之下橘真琴拉住了七濑遥的手打算把他拉起来。

被握住的手带来的触感让橘真琴有些意外。他本以为那么喜欢谁的七濑遥的皮肤也应该像水一样细腻,可没想到指肚处有些皱巴巴的。

橘真琴把七濑遥的手掌反过来掌心朝上,举到眼前仔细端详。由于没戴隐形眼镜,近视的橘真琴将七濑遥的手捧得离眼睛越来越近,几乎要贴在脸上了。

【你这是打算偷亲我吗,まこと。】

【诶?啊!はる你醒着?!】听到本以为睡着了的七濑遥突然开口,橘真琴吓了一跳,问道。

没想到七濑遥答非所问地接着说:【……不亲吗?】

【诶?】

【まこと把我的手凑得离脸那么近,怎么看都是要亲上去啊。】七濑遥一脸淡定地说着让人害羞的话,橘真琴觉得自己的脸烧得越来越热,恨不得埋进眼前的水池里降降温。

【真的不亲?】七濑遥继续追问。

虽然一开始确实并没有这种想法,可是被七濑遥这么一提,橘真琴反而觉得有想要尝试的冲动了。他盯着七濑遥被水泡得起了皱的指尖,鬼使神差地将嘴唇凑了上去。

褶皱碰触到嘴唇,有些微妙而新鲜的触感让愣愣地反而忘记了移开,直到听到从七濑遥的喉咙深处溢出的低沉的哼声,橘真琴才像是如梦初醒般移开了唇。

【没想到まこと好色气。】

【没……没有那回事……】橘真琴急着反驳,脸热的快要冒烟了。

【那么现在换我了。】说罢,七濑遥反握住橘真琴的手,顺势将他拉近自己。

在发出惊呼的橘真琴半条胳膊都浸入水中的时候,七濑遥吻上了他红透了的脸颊。

【诶诶?まこちゃん今天居然没穿制服外套!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午休时间,一起来吃饭的叶月渚大惊小怪地开口。

【唔……】橘真琴看看一脸淡然地吃着便当的七濑遥,再看看一脸八卦地盯着自己的叶月渚,红着脸磕磕巴巴地开口,【只……只是今天太热了,对,只是太热了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嗯~~?まこちゃん好奇怪啊,我明明什么都没说啊,干嘛这么紧张?做贼心虚?果然有问题!】

【没有!都说了真的没有,はる你说句话啊!】橘真琴转过头求救地看着七濑遥,后者仍一言不发地低头吃饭。

然而在橘真琴看不到的时候,七濑遥的嘴角勾起了得逞的笑意。

=====TBC=====

评论(1)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桐岛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