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黑篮/论坛体/性转】有个恐女症的前辈好困扰(1)

※黄♀笠♂ 微绿♂高♀

※黄濑ちゃん♀有两个哥哥,高尾ちゃん♀有一个弟弟

==========

1L 眼线子

我有个超级恐女症的前辈,只要见到女生就会跑掉怎么办?!!好困扰(・ε・`*) ...

2L 专注2楼三十年

秒C

3L 目测LZ美少女

其实2L说不定你是SF……

4L 专职打酱油

LZ昵称点赞,让我想起隔壁星座占卜版那个被叫下睫毛君的傲娇

5L 请叫我天使大人

楼上们,你们没发现歪楼了吗?而且3L你这昵称不怕吓到LZ吗?LZ快回来告诉我们为什么前辈恐女症你会困扰吧www

6L 天使大人脑残粉

天使大人我是来追随您的!

7L 完美copy

我是楼主,之前那个昵称估计是室友趁我不在偷偷改的↓↓(%;´п`Ⅲ),谢谢4L提醒σ(゚ー^*)

TO 5L 是这样的,我们舞蹈社前几天去给篮球部应援啦~队长就是我说的这位前辈,个子小小的很可爱♪(゚▽^*)ノ⌒☆有时候还会对队员炸毛踢人什么的

不过打篮球时候的样子超帅!ヽ( ´¬`)ノ 

8L 专职打酱油

2333333 LZ没有直接对着前辈流口水吗?

9L 目测LZ美少女

LZ说话语气好可爱请嫁给我!

10L 专注2楼三十年

只有我注意到了违和感吗?前辈是篮球队队长但是个子很小?【PS:9L请收起你狼一样的目光

11L 学做小豆汤

wwwwww LS看到了问题的关键wwwwwwwwwwww

12L 请叫我天使大人

现在重点又变成身高问题了吗_(:з」∠)_  这版的关注点永远让人捉鸡……你们先聊吧,等楼主说到重点我再回来

13L 天使大人脑残粉

先帮天使大人在这围观【我才不说是想看美少女LZ的颜文字

14L 专注2楼三十年

所以说LZ能告诉我们了吗?打篮球的前辈很矮?会不会是因为LZ太高了?

15L 完美copy

诶诶?也没有啦,不是很矮,只是我觉得小小的很可爱而已(@^-^)

前辈身高大概178左右吧,应该不到180……

因为我有174,所以觉得前辈不是很高(´。_。`)

PS 11L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我昵称改了|┘--|┘~ キーーーー

16L 目测LZ美少女

室友ちゃん发现!11L请告诉我LZ的身高体重三围,拜托了【鞠躬

17L 专注2楼三十年

好想找管理员封了16L的IP-"-

18L 学做小豆汤

www 我只能告诉16L其实LZ的胸不到D杯哦w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233

19L 完美copy

LS快滚回去做你的小豆汤!^( ̄□ ̄#)^ψ

然后我们应援的那场比赛是本市的选拔赛首场,选拔赛赢了的就可以去全国级别的比赛了ヮクd(*^0^*)dヮク

赢了之后,我们也过去一起庆祝,可是只有前辈一个人看见我们就慌慌张张地走开了フゥ(o´Å`)=з

后来有几次在校园里遇到前辈想上去打招呼,前辈也都假装没看见我匆匆跑开(*´Д`)=3ハァ・・・怎么办(*´;ェ;`*)

20L 专职打酱油

LZ确定前辈是恐女症?有没有可能是只害怕LZ一个人?

21L 目测LZ美少女

胡说,LZ那么漂亮怎么会吓到人!

22L 专注2楼三十年

你怎么知道LZ一定长得漂亮?

23L 目测LZ美少女

LZ是舞蹈社的啊你们忘了吗?

24L 学做小豆汤

TO 20L 我觉得一定是LZ把前辈吓到了ww你们没看到LZ见到前辈就像迷妹一样扑过去wwww

25L 英俊的我怎么会没有女朋友

诶诶?舞蹈社的身高174罩杯至少是C的美少女扑上去居然会躲开的前辈是多招男人黑的存在!【怒 不会是基佬吧?

26L 天使大人脑残粉

噗噗,LS请不要吓唬LZ w 不过是基佬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喂

27L 专注2楼三十年

为什么一定是基佬呢,也许是前辈也对LZ有意思,但是因为害羞所以更不敢接近LZ?

28L 学做小豆汤

LS想得太美好啦ww 如果是一个身高174的每天prpr眼线画到鬓角里去了的女生追着你你也会害怕的吧2333

29L 专注2楼三十年

不好意思我也是女的【、

30L 潜水党呼吸困难

室友ちゃん腹黑妹鉴定完毕

31L 专职打酱油

我有疑问举手!LZ是寄宿学校吗?为什么会有室友?

32L 请叫我天使大人

LS的问题跟本贴主题有关吗_(:з」∠)_

33L 天使大人脑残粉

嗷嗷,天使大人回来咯

34L 完美copy

对不起(。・人・`。))ゴメンネ,刚刚去敷面膜啦

我觉得前辈应该不是只对我这样的,我暗中观察过,前辈身边完全没有比较亲近的女生,有其他的女生跟他打招呼他也只会微微点头之类的,也不敢看女生的眼睛……

我觉得应该是恐女症没错啊(´・ω・`)

【PS:TO 31L 不是寄宿学校啦((*ノuノ),不过我平时排练什么的很忙,还有一些校外的活动,家住的很远,所以就在外面租房子住啦ヾ(´∀`*)ノ 因为28L做饭很拿手,所以跟我一起在外面住(。>ω<。)

35L 潜水党呼吸困难

啊这么说起来,室友ちゃん好像是隔壁料理版的大大诶!帖子经常精华的那个?!

36L 特长吃饭能力吃饭

诶?!室友ちゃん好棒!求嫁!

37L 专职打酱油

噗噗,少女情感版是要改百合版了吗?

38L 请叫我天使大人

楼上的再歪楼小心封IP

楼主,前辈跟男生的关系怎么样?

39L 完美copy

唔……只是跟队友关系比较好吧σ(o・ω・o)

刚刚大家的回复我看了一遍……前辈应该不会是Gay吧(;´Д`) うぅっ。。

40L 专注2楼三十年

看吧,果然吓到LZ了……

41L 请叫我天使大人

如果没有跟某个男生有特别不正常的亲密关系的话应该大丈夫?

总之LZ再观察一下吧,这种恐女症的男生一般是比较害羞,LZ注意不要太直接激烈地追前辈,尽量平常一点地接近会比较好。

42L 英俊的我怎么会没有女朋友

嗯,恐女症好像真的比较难搞的样子,不过LZ放轻松啦,不会全世界好男人都是Gay的w

43L 学做小豆汤

不过前辈说不定是哦,篮球部总觉得基情满满的样子呢wwwww

44L 完美copy

LS你再说我诅咒你小豆汤越做越难喝,某人以后再也不想吃你做的便当(((((*ノДノ)而且你还说我,某人不也是篮球队的吗!

45L 特长吃饭能力吃饭

呜呜呜,目测室友ちゃん是为了某男生才学做小豆汤的?【伤心哭了

46L 完美copy

啊!不聊了,我哥喊我去睡觉呢,大家晚安(´・ω・`)ノ~☆・*。.:*・゚☆オヤスミ♪

47L 专职打酱油

嗷!兄妹play吗?【喜闻乐见

48L 专注2楼三十年

LS反应能正常点吗?_(:з」∠)_

49L 目测LZ美少女

Nooooooooooooo!不要啊,美少女LZ请赶快逃离哥哥的魔爪来我怀里!

50L 完美copy

噗,不是的(●・ω・),因为明天周末没什么事我回家来住了,在用二哥的电脑。他要打游戏了所以叫我去睡觉(*`・ω・*)ゞ好了明天见啦,下了ヽ(* ̄∇ ̄)ノ

51L 专注2楼三十年

LZ晚安w【PS:二哥什么的,LZ至少有两个哥哥吗?

52L 专职打酱油

等LZ明天回来继续

53L 目测LZ美少女

LZ晚安,请不要对哥哥放松警惕啊!

54L 潜水党呼吸困难

说起来,室友ちゃん还在吗?做小豆汤什么的我会哟,很好学的w

55L 天使大人脑残粉

LS歪楼发言请小心了……

56L 学做小豆汤

TO 54L wwww可以教我吗?wwwwww我们私聊?

57L 专注2楼三十年

目测LZ真下了,大家也洗洗睡吧,晚安

58L 专职打酱油

翻页成功!

59L 请叫我天使大人

TO 54L 歪楼警告一次,以后这种话题请移步隔壁料理版

60L 特长吃饭能力吃饭

第60Lget√ 大家都睡了吗?那晚安(¦3[▓▓]

=====TBC=====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桐岛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