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恋爱30题】第四题-玩游戏(FREE!/遥真)》

与 黑刀刀刀 太太合作的【all真琴】向恋爱30题 首发在微博(@桐岛千秋) PS:第一题和第三题 黑刀刀刀 太太已发微博(@黑刀刀刀) 敬请关注w


4 玩游戏 遥真

【啊啊,好无聊啊,果然还是想继续无人岛上那个游戏啊~~】休息时间,水泳部部活室里传来叶月渚大声的抱怨,【呐呐,レイちゃん来玩吧】

【我……还是不要了……】龙崎怜红着脸推了推眼镜,上次在海岛上讲糗事的经历他可不想再来一次。

【那……マコちゃん?】

【呵……ハル要玩的话,我会参加的哟~】

【ハルちゃ……】

【不要,麻烦。】叶月渚的话音未落,就被七濑遥干脆利落的拒绝打断了。

【怎么这么……啊!有了,这次改变规则怎么样?这次抽到的人可以对在座的任何一人做任何事,不允许拒绝!】

【诶?!】听到叶月渚发表的新规则,橘真琴和龙崎怜同时发出诧异的声音。

只有一直不动声色的七濑遥一声不响地站起了身,径直走过去拿起了骰子。

【哈哈!ハルちゃん意外有干劲呢!既然这样マコちゃん不许反悔,要参加哦!还有レイちゃん,要搞好团结嘛,一起来玩!】叶月渚一边说这一边拖着龙崎怜的胳膊加入了游戏。所以依然是四人的游戏开始。

……

【那个……遥前辈……】看着又一次拿起骰子的七濑遥,龙崎怜真不知该怎么说。

【我说ハルちゃん,已经第十轮了哦……】之前干劲满满的叶月渚声音也变得有气无力了。

【是啊,ハル,差不多就玩到这吧,该去训练了。】橘真琴微笑着开口劝说。

【不行,一定要抽到。】无视了三人的话,七濑遥依然坚定地第十一次投出了骰子。

【诸神保佑,一定要是ハルちゃん啊,我可不想再玩下去啦。】骰子滚动的过程中,叶月渚一直这样碎碎念着。

【啊!】【诶?】【哈哈!】

这一次终于不负众望,抽到了七濑遥。

【好啦,这次是ハル的机会了,那么ハル想要做的事情是……】

【マコト。】

话还没说完,忽然被喊了名字的橘真琴一脸疑惑地看着向自己走过来的七濑遥。

【躺下。】

【啊?】橘真琴被七濑遥忽然发出的这个命令弄得不明就里。可是旁边却有人异常兴奋了起来。

【嘿嘿,マコちゃん不可以违背胜出者的意思哦,快躺下躺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叶月渚一脸激动。

【啊……哦。】虽然不知道七濑遥想要做什么,但愿赌服输,橘真琴还是听话得躺在了地板上。

七濑遥走过来,跪在橘真琴身边,摆正他的头,微微搬起下巴,迫使橘真琴微张开嘴。

【ハル……】总觉得事态发展有些不对劲,橘真琴开口。

【别说话。】打断对方的话,七濑遥一边扶着橘真琴的头,一边将嘴凑上了对方的唇。

【哇!】【……】

【……唔……咳咳……】可惜这喜闻乐见的场景有人还没有赞叹够,七濑遥就被推开了,【ハル,干什么啊,不要随便往别人嘴里吹气啊!】

饶是脾气好的橘真琴,说出这番话时也提高了音量。

【人工呼吸。】

【哈?】三人异口同声。

【在岛上没有做成,マコト就醒了。】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完,七濑遥拿起泳镜向屋外走去,【既然都轮到过了,那就开始训练吧。】

看着七濑遥的背影,橘真琴脸颊越发烫了起来。所以说,下次一定不能跟这种潜在危险分子一起玩游戏!

=====fin=====

评论(2)
热度(17)
©沈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