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FREE!/遥真】青梅竹马日常2则(真琴性转/BG/旧文搬运)

最近真的是绅士爱爆发(喂

想看甜甜的女孩子女孩子女孩子!!!

果然最想看他性转的两个人物,一个是真琴一个是无异www

昨天是真琴生日啊,可惜没有新作拿来庆生,只能搬运旧文混一下了,小天使生日快乐!!!


01.都说了我们没有在交往

“橘さん,能稍微过来一下吗?”放学时间,橘真琴正准备跟七濑遥一起回家,没想到却被人叫住了。她回过头,看到天方老师正冲着她招手,脸上还挂着神秘兮兮的笑容。

“啊……哦。”橘真琴看看身边的七濑遥,后者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转过了身。

深谙七濑遥别扭性格的橘真琴,当然知道他这种表现就是默许了。无奈地笑笑,说道:

“那,遥在这里稍稍等我一会儿吧~”

“知道了,好麻烦。”

橘真琴走到天方美帆身边,却被她攥住胳膊拉到了距离七濑遥更远的地方。从个头对于普通女孩子来说很高的橘真琴的肩膀上方探出头,好像是确认了七濑遥没有回头看,天方美帆才凑到橘真琴的耳边悄声开口。

“橘さん,你和七濑君,是不是在交往啊?”

“诶?!!!没,没有那种事!”听到对方的耳语,橘真琴的脸瞬间红透,急忙辩解。

虽然自己是一直都喜欢着遥,不过……应该没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吧?为什么连老师都看出来啦?那么遥自己也……也知道了吗?

橘真琴回头向七濑遥的方向望去,男孩也正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望着自己。

被七濑遥这么目不转睛地盯着,橘真琴心更虚了,赶忙转回了头。

“老……老师,为什么这么觉得?”小声的询问着,如果真的是自己对遥的喜欢表现的太明显的话,那么以后一定要注意呢。

“嘿嘿~因为,七濑君啊,对橘さん真的很不同哦。你看,他什么时候这么有耐心地等国别人呢?w”

“啊,但……但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而且家又离的很近……总之,就是普通的青梅竹马的关系啦……”

“www好了,快去找他吧,不然那孩子要生我的气了呢。霸占着他的真琴不放什么的w”

“都说了啊,老师,我们没有在交往!”

……

离开了校门,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看一直沉默不语的七濑遥,橘真琴忽然停了下来。

“怎么了?不快点走会耽误去接弟弟妹妹的吧。”

“遥……”直接对当事人说有人觉得我们在交往啊你怎么看,这样的想法一定蠢死了吧,不过总觉得就这样保持沉默的话,很不自在啊,“遥,小天老师说……说我们,在……在交往……怎么可能的嘛,我们……只是青梅竹马嘛,所以我,有好好跟她解释哦……”

好糟糕,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没什么……”

“诶?遥?”

橘真琴抬起头,惊讶地看着七濑遥。两人对视了几秒,男孩首先移开了目光。

“那种事,不用反驳也没关系。”

话音刚来,七濑遥就自顾自向前走去。

“遥,喂!等等!刚刚的话……”

“那种事情到此为止!再磨磨蹭蹭会赶不上莲和兰放心的,笨蛋!”

说完,七濑遥更加快了脚步。而在后面忙着赶上他的脚步的橘真琴,很遗憾地错过了他脸上那抹可以的红晕。

-FIN-


02.你的衬衫忘在我家了,笨蛋。

“嗯~~~~哼~~~~~”

岩鸢高校教学楼的楼顶,周一中午,这里是正在一起吃午饭的水泳部成员们。


新入部的经理松冈江正在围着他们的特约教练兼前辈橘真琴转圈圈



“那……那个,Kouちゃん……”橘真琴被一边盯着自己一边若有

所思的松冈江看得有些不自在,开口道,“Kouちゃん如果有什么

事要问我的话,直接说就好……”

总之,不要再围着我转啦,都要被你转晕了……

“嗯~~~,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总觉得,今天的真琴前辈,有些

不一样?”

“诶?”听到这样的话,橘真琴下意识地按住了衣领处。

身旁安静地吃着青花鱼便当的七濑遥,不动声色地瞥了瞥她手指按住的地方。随即露出了细微的了然的表情。

“啊!”松冈江突然出声,害得橘真琴吓了一跳,差点把手中的便当盒掉在地上。

“怎……怎么了?Kouちゃん?”

“我知道违和感在哪里了!真琴前辈今天穿了带蕾丝花边的衬衫诶!”

松冈江的话音还未落,橘真琴的脸就腾地红了,急忙辩解:“啊,那个是妈妈的衣服啦……我,我的制服衬衫不知道掉在哪里了,太粗心了,真是对不起……”

“不是很好吗?”松冈江笑着在橘真琴的身后环上她的脖子,“真琴前辈明明长得漂亮身材又好,却总是不去打扮自己呢,多遗憾啊。”

“诶,没有那回事啦,”橘真琴笑着摇头,“我个子这么高大,不像Kouちゃん那么可爱啦,打扮什么的,会浪费衣服的……今晚回去再仔细地找找,明天会好好穿着制服衬衫来的~”

“啊?不要嘛,真琴前辈我还以为你好不容易懂得打扮了呢,还想周末约你一起买衣服呢……”

“那种事我不在行啦……”

“真琴。”一直在旁边安静地听着女孩子们的交谈的七濑遥突然出声道。

“嗯?怎么了,遥?”

“跟我来一下。”说出这样没头没尾的话,无视了在身后喊着‘前辈’的松冈江,七濑遥拉着橘真琴下楼去了。

……

“给你。”女孩还没有反应过来七濑遥是要给自己什么,一件衣服就轻飘飘地落在自己怀里了。

“……这是,我的制服衬衫?”

“你把衬衫忘在我家了,笨蛋。”

啊,想起来了,周五放学时候遇上了阵雨都湿透了,到遥家里擦干换了遥的T-Shirt,走的时候就什么也没想直接披了外套回家了……所以整个周末衬衫都在遥家里啊……

“对不起,给遥添麻烦了。”

“也没有很麻烦什么的……”无所谓地说着,随即又像想起什么似的,认真地开口,“你这家伙,以后不许再穿得像今天这么蠢了。”

“啊!果然我穿这样比较奇怪吗?遥也觉得不好看吧……”

“……总之,别问了,这种事。……以后不要穿了。”

看着别扭地转过脸的七濑遥,橘真琴满头问号。遥到底是……怎么了呢?

……

“诶~~~~~~~!!真琴前辈今天真的换了衣服啊,好遗憾!”松冈江趴在橘真琴的身后,拉着她的衣领一脸遗憾地说着。

“那件衣服不适合我啦,总之先来吃饭吧,Kouちゃん。”

松冈江不情不愿地从橘真琴的身后走过来:“不过,真琴前辈是换了洗发水吗?”

“啊?”

“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味道好熟悉……”松冈江拖着下巴思索着,终于抬起头兴奋地说,“啊,我想起来了,跟我上次拿去洗的那件遥前辈的衬衫的味道一样诶?!这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啊,真琴前辈?!”

“啊,啊哈哈,”橘真琴打着哈哈,企图蒙混过关,“应该是Kouちゃん记错了味道吧……”

其实是橘真琴昨天回家之后才发现,原来遥已经把自己的衬衫洗过了……所以江说的那个味道……大概应该是遥家里洗衣液的味道吧……

但是这种话,怎么说得出口啊!

-FIN-


评论(4)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桐岛千秋 | Powered by LOFTER